隆华节能拟回购不超过1亿元股份

2018年12月26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26日,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隆华节能)发布公告,隆华节能拟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5000万元至1亿元用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6元/股,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后12个月内。

隆华节能在公告中提到,鉴于近期公司股票价格受到宏观经济、资本市场波动等因素的影响出现了较大波动,当前公司股价未能合理体现公司的实际价值和经营业绩。为贯彻落实本次《公司法》修正案的精神,维护公司价值和全体股东权益,建立长效激励机制,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拟进行股份回购计划。

本次回购的股份的用途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或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等。

责编: 黄鑫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