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航再爆丑闻 头等舱空姐机内喝酒

2018年12月26日15:27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讯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航空公司(日航)25日宣布,一名空姐在飞行途中饮酒,被检测出酒精含量超过公司规定的指标。鉴于日航频繁曝出“饮酒丑闻”,日本国土交通省已开始对日航展开内部调查。

报道说,日航25日在记者会上表示,这名空姐在本月17日在从日本成田机场飞往檀香山的786次航班(乘客及机组人员135人)上执勤。当时有同事上报说闻到酒精味,而且,其他4名同事均表示这名空姐的样子“感觉不像平常”,并看到她频繁出入厕所。同时,航班上被发现少了一瓶香槟酒。 

机组对这名空姐先后实施了3次酒精检测,3次均检测出其酒精含量超标。她辩称,自己在航班上使用了多次漱口水才会影响调查结果,但日航调查后表示这和酒精检测数据无关。该空姐本来在头等舱服务,现已被停职。 

据悉,飞机厨房内的垃圾箱里也发现了一个170毫升的香槟空瓶,正是飞机上之前少的那瓶。日航表示是这名空姐喝完后丢弃的。此外,这名空姐在2017年11月,也曾被同事爆料称在飞行的客机上喝酒,罔顾飞行安全。(老任)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