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飘雪花了!你那里下雪了吗?

2018年12月27日13: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雪“到货”啦!12月27日一大早,郑州多地已飘起了雪花,气温也降至冰点,最厚的衣服都拿出来裹上吧!

  雪会下多大?啥时间停?大河网记者从郑州市气象局获悉,今天白天整个郑州地区都会飘起雪花,预计达到小雪量级,到了夜里雪将逐渐停止。

 

   

 

  雨雪天气,雪景虽美,但今天的气温较低,最高气温只有零度,外出也要注意防寒保暖!降雪可能会造成部分地面湿滑,行人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要走人行道,不要在机动车道上行走,防止被侧滑的车碰到。目前,部分高速路面及高架桥已经有积雪了,行驶在路上的司机朋友们,要注意减速行驶。

  未来几天河南哪里还会有雪花飘落呢?

  据河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黄河以南和焦作、济源、安阳三地区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中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部分地区有中雪;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

  明天,三门峡、洛阳、南阳三地区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其它地区多云间阴天。

  具体预报:

  郑州今天白天阴天有零星小雪,夜里多云,东北风3级。最高气温0℃左右 ,最低气温零下7℃至零下6℃。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