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降雪和道路交通管制影响 郑州至晋城、长治、三门峡等线路已停运

2018年12月27日13: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截至12月27日10时,受下雪和道路交通管制影响,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省外山西地区晋城、长治等线路已停运,省内受影响较大的是三门峡、洛阳等地区,其中中心站发往三门峡、舞阳地区的线路已停运;南站平顶山线路15:00以后班次停班,通许线路18:00以后班次停班,宝丰线路18:20以后班次停班,叶县线路15:40以后班次停班。

  为做好雨雪天气旅客运输服务,郑州交运集团各汽车站和分公司已经启动雨雪恶劣天气应对措施: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道路状况通报,加强站运协调,提前做好班次安排;及时广播道路和受影响的班次,提醒旅客做好退票或改签准备;车辆出站前安管部门做好车辆防滑链、三角木等雨雪用具的检查,做好安全行车特别交代,确保车辆安全行驶。

  同时随着降雪天气高速限行,为保证旅客安全出行,车辆途中运行时间也会随之增加,站内发车班次易出现晚点情况,请旅客出行前拨打郑州交运集团客服热线96269咨询班次具体发车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行程。(线索提供:汪军)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