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八竞争持续白热化 西部的天“一天变三变”

2018年12月28日09:28

来源:人民网

  因为在客场103:111输给了马刺,掘金昨天让出了西部排名第一的位置,他们暂时落后勇士队0.5个胜场差,西部前八球队之间的竞争持续白热化。

  其实掘金球员昨天打得颇有亮点,马利克·比斯利在末节发挥出色,单节就砍下15分。另外,前锋埃尔南戈麦斯出场36分钟,三分球7中6,砍下27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其中13个篮板也创造了他职业生涯的个人单场篮板纪录;27分则追平了他的生涯单场得分纪录。

  赛后掘金主帅马龙也表扬了埃尔南戈麦斯本场比赛的表现:“他打得非常努力,能为队友创造进攻机会,篮板球控制得也很好。当你打得努力的时候,就会有令人惊喜的事情发生。他今晚表现非常出色,我很喜欢他在场上的竞争精神。”

  不过,在德罗赞贡献30分、7个篮板、5次助攻、2个抢断和1次封盖的情况下,马刺交出了更完美的答卷。

  在昨天的比赛过后,不仅掘金(21胜11负)交出了西部头把交椅,马刺(19胜16负)也凭借0.5个胜场差,暂时排到了西部第八的位置。由于多打一场的原因,马刺以微弱的优势领先战绩同为18胜16负的国王和灰熊。

  目前,西部的竞争、尤其是前八名球队的竞争尤为激烈。今天上午,将有5场NBA常规赛要进行。其中,西部第七的火箭(18胜15负)要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而西部第四的湖人将与西部第九的国王进行交锋,因为掘金输球而暂列西部头名的勇士(23胜12负)也要迎战西部第六的开拓者(19胜15负)。由于西部第一领先西部第十不过4个胜场,因此,今天上午的比赛过后,西部的名次可能又会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如果勇士在主场负于开拓者的话,掘金同样有可能重新获得西部榜首。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