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玮洁新年时尚写真曝光 摩登造型诠释少女冬季轻复古风

2018年12月28日16:29

来源:大河网

  新年临近,90后小花旦郭玮洁公开了一组质感十足的时尚写真,照片中的她以秋冬色系的妆容搭配深绿色高领毛衣和同色系半身长裙,俏皮的麻花小马尾辫加上额前微卷的刘海,一双黑色率性的小短靴和耳间手里的配饰点缀也成为造型的点睛之笔,全新风格令人眼前一亮。该组写真色彩跳跃,置景与绿色系的穿搭相得益彰地形成经典撞色元素,胶片质感的照片也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和轻复古感。举手投足间,凸显出她另一面的独特气质与魅力,冷调的迷幻光影和色彩的碰撞中,俨然一位时尚感满分的摩登Chic少女。

  据悉,由郭玮洁出演女一号赵芦花的电视剧《红海滩》正于东北地区热拍中,她担纲主演的青春治愈电视剧《强风吹拂》也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电视剧《向警予》、《特别调查科》,电影《一帆秋阳》等待播作品也将逐一登上荧屏。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