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与科力远签订《合作终止协议》 双方不承担赔偿责任

2018年12月28日17: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财立方消息 12月28日,海马汽车公告,因项目推进过程中外部不可控因素变化,海马汽车与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力远)一致同意终止《战略合作协议》并签订《合作终止协议》。

公告显示,双方因《战略合作协议》存续期间及本协议签订后所产生的所有债权债务(包括但不限于价款、滞纳金、违约金、赔偿金等其他债权债务等)已全部结清。双方均不得再以任何形式及任何理由提出索赔要求。双方对合作期内获取的对方的保密信息,在合作终止后,双方相互继续负有保密义务。

海马汽车在公告中提到,上述合作终止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协商一致的结果,双方均无需对相关事项的终止承担赔偿及法律责任。合作终止不会对公司业绩及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及经营规划,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责编: 黄鑫 | 审核:李震  | 总监:万军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