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金字塔附近发生恐怖爆炸 已致4死10伤

2018年12月29日08:2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开罗12月28日电(记者 黄培昭)当地时间12月28日晚6时15分(北京时间12月29日0:15),埃及著名景点金字塔附近发生恐怖爆炸事件,截止记者发稿时,已造成4人死亡,10人受伤,另有3人伤势严重。爆炸发生后,埃及许多媒体报道说,死伤者为中国游客,不过埃及内政部随后公布的消息称,这些伤亡者为越南人。

根据埃及内政部的消息,炸弹爆炸发生在吉萨金字塔附近的马尔尤迪亚街,当时,一辆载有14名越南籍游客的大巴正在那里通过,不幸受到殃及,致使2人死亡、10人受伤。埃及安全人员已迅速赶到现场处理善后。埃及总理马德布利随后也到开罗金字塔医院看望伤者,并对记者说,在医院中一名接受治疗的伤者不治身亡,这样,爆炸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3人,另有3人伤势严重。据报道,事发前3分钟,刚有两辆满载中国游客的大巴经过爆炸地点。

另据“埃及人”网站的最新消息,埃及内政部已经公布了死伤者名单,恐怖爆炸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10人受伤。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