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 意大利将在霜冻和雨雪天气中喜迎新年

2018年12月29日11:38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2月29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瑞雪兆丰年,据意大利气象部门的消息,2019年元旦,意大利将在霜冻、雨雪中度过,雨雪将会笼罩整个亚平宁半岛。

  据报道,据意大利国家气象台预报,当地时间12月31日至2019年1月1日,米兰气温将会降至0℃,都灵最低气温零下1℃,首都罗马最低气温2℃。佛罗伦萨、博洛尼亚、那不勒斯等第最低气温将在1℃至2℃之间。

  12月31日,意大利贝卢诺省北部地区将在早晨迎来降雪,阿布鲁佐大区将会出现阴雨天气,局部地区会出现降雪。上午,意大利南部普利亚、巴西利卡塔、卡拉布里亚等地区,将会出现降雨,巴西利卡塔大区部分地区将会迎来当地的首场降雪。

  2919年1月1日,意大利西西里岛北部沿海地区、莫利塞地区、卡拉布里亚大区的克罗托内沿海地区,将会出现短暂阴雨天气。

  1月2日至6日,意大利大部分地区将会出现雨雪天气,部分地区气温将会下降10摄氏度。从6日开始,雨雪天气将会从北部开始逐渐覆盖亚平宁半岛地区。(黄鑫)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