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幼童中毒情况危急 民警撒盐融冰开启通道

2018年12月29日16: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恩施12月29日电 (代新勇 董晓斌)12月28日晚,湖北来凤县一幼童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救护车在救援中遭遇路面结冰被困。民警接警后,寒风中撒盐除冰,顺利护送救护车下山,中毒幼童经治疗转危为安。

  当晚23时40分,来凤县绿水镇小坳村幼童胡某某疑似一氧化碳中毒口吐白沫,情况危急。绿水镇卫生院救护车遂赶往救援。因正值冰雪天气且当地地势较高,救护车在回程中遭遇路面结冰,无法前行而被困。

  绿水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全所民警辅警携带工业盐、铁铲等赶赴救援。在接近被困救护车处,警车防滑链意外断裂,民警只好一边撒盐一边前行。为掌握幼童身体及沿途路面状况,派出所教导员张黎先行赶往救护车被困路段,在步行约三公里后终于到达。

  幸运的是,经医生紧急救治,幼童情况较为稳定,幼童家属经民警安抚,情绪也趋于平稳。随后,经过民警辅警近一小时努力,三公里的结冰路段最终恢复正常通行,被困救护车也顺着开启的“生命通道”顺利下山。

  目前,该名幼童经医院治疗后已无大碍。(完)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