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热身赛战平约旦 启程阿布扎比进行亚洲杯最后备战

2018年12月30日09:16

来源:人民网

  北京晨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本周五晚,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了亚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里皮的球队以1比1战平约旦队。本场比赛结束后,国足就启程前往阿布扎比,进行亚洲杯开赛前的最后备战。

  在多哈备战期间,国家队安排了两场热身赛,在首场热身赛里,国足1比2不敌伊拉克队。在这场与约旦队的热身赛里,比赛依然封闭进行,国足凭借吴曦在第17分钟的进球先拔头筹,半场比赛结束前,约旦队将比分扳为1比1。值得一提的是,约旦队在下半时获得了点球机会,好在颜骏凌将点球扑出,帮助球队将1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亚洲杯前的两场热身赛里,里皮的球队均未能取得胜利。

  在这场比赛里,国足也虚惊一场:主力中后卫石柯在第27分钟因伤被于洋换下,好在他的伤情并不严重,在休息恢复几天后就可以继续参加训练,让里皮的球队避免了大赛前的再一次伤病减员。

  至此,国家队的多哈集训也落下帷幕,球队在与约旦队的比赛结束后就启程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开始亚洲杯前的最后一阶段备战。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比赛将于明年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迪拜、艾因和沙迦4个城市的8座体育场进行。中国队的3场小组赛分别是1月7日迎战吉尔吉斯斯坦,11日对阵菲律宾,16日小组赛末轮面对老对手韩国队。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