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孩子雪中独行3公里 民警逐帧视频查询终定位

2018年12月31日05:09

来源:武汉晚报

  6岁孩子雪中独行3公里 民警逐帧视频查询终定位

  武汉晚报讯(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王辉)12月30日上午,6岁的明明(化名)竟从中山大道汉华大厦附近沿着中山大道走到了中山大道南京路附近,全程超过3公里。

  硚口警方介绍,12月30日8时30分许,明明由妈妈韩女士护送来到汉华大厦参加培训。到达汉华大厦后,明明自行等待电梯上楼,韩女士离开。

  韩女士并不担心——孩子对于汉华大厦是熟悉的。直到9时许,她和机构工作人员沟通时,却被告知孩子并没有来!

  冰天雪地间,孩子消失不见。韩女士听后,一方面请老师留意明明是不是在附近,另一方面前往汉中街派出所报警。民警朱道勇接到报警后,利用城市监控视频查看孩子的踪迹。“孩子身穿黑色羽绒服,背着橙色书包。”朱道勇在视频中一个画面一个画面地查询,发现明明离开汉华大厦时的情景。随后,经民警超过1小时的追踪,明明出现在实时监控视频内,孩子已经走到南京路附近。朱道勇和韩女士联系家人,在路上把孩子找到。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