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再战“大西洋杯” 施密特将迎“老东家”

2018年12月31日10:15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国安再战“大西洋杯” 施密特将迎“老东家”

  国安主帅施密特

  2019“大西洋杯”将于明年1月25日拉开战幕。赛事官网显示,来自亚欧7个国家的9支球队将参与角逐,其中包括北京中赫国安。这是国安第2次参加该赛事。

  大西洋杯创立于2011年,每年1月或2月在葡萄牙的阿尔加夫举行,参赛球队通常是来此集训的北欧、东欧球队。北京国安在今年年初首次参赛,成为该赛事历史上首支来自欧洲以外的参赛队。明年1月开始,国安在阿尔加夫安排了近4周的冬训计划,本次也受邀参赛。

  上届赛事中,北京国安与丹麦的奥胡斯、克罗地亚的里耶卡、瑞典的北雪平同分一组。小组赛战罢,由于里耶卡放弃了此后的比赛,国安得以以小组第三身份参加排名赛。在争夺5、6名的比赛中,国安负于瑞超球队达尔库尔德,排在第6名。

  国安之外,还有8支球队确定参加本届赛事。它们分别是丹麦的奥胡斯、挪威的罗森博格、葡萄牙的法伦斯、瑞典的北雪平、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红牛和马特斯堡、捷克的亚布洛内茨和布拉格斯拉维亚等。

  本届赛事采取单循环赛制,第一阶段比赛将于明年1月25日开战。1月30日,国安将率先对阵马特斯堡;2月1日,他们将迎来第2个对手萨尔茨堡红牛。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主帅施密特曾于2012年至2014年执教红牛队,此番对阵也是面对旧主。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