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时尚艺术周启动 超百名超模竞艳

2018年12月31日10:3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广州南沙时尚艺术周启动 超百名超模竞艳

  30日,广州南沙“时尚艺术周”在南沙体育馆拉开帷幕,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国潮童百城选拔赛全国总决赛、中国空乘招募大赛全国总决赛等多项赛事将在6天内陆续举行,陪伴广州人“跨年”。

  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30日晚在南沙体育馆举行,104位从全国20个赛区脱颖而出的超模上演时尚秀、泳装秀、礼物秀,从中胜出的超模,将成为2018年广州南沙向世界输出的专业超模。

当晚走秀的超模 主办方供图

  当晚走秀的超模 主办方供图

  该项赛事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六届,已经成为享誉国际的知名模特赛事之一。本届大赛的年度主题是“新生代”,主要关注、扶持时尚新锐成长。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自2016年落户南沙后,已向国际T台或时尚前沿输送了10多名优秀人才。

  目前,这些超模已在纽约时装周等四大国际时装周上露面,不少超模还成为parda等国际品牌时装发布、时尚芭莎等杂志拍摄的重要担当,部分超模还转行进入影视圈,在热播剧中成为炙手可热的主要演员。

当晚走秀的超模 主办方供图

  当晚走秀的超模 主办方供图

  广州市海上丝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姜茂林表示,今年大赛的规模远超往届,模特数量比去年多了三十多个,在国内也十分罕见。

  当晚,主打“时尚品牌”的南方时尚盛典颁奖也在南沙体育馆进行,数十个品牌作为时尚圈的风尚标,赋予人们不凡的生活品味、精致与展露个性,将在南沙集中亮相。(沈钊)


编辑:臧小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