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发表2019年新年贺词

2018年12月31日20:12

来源:河南政府网

新年前夕,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通过省政府门户网站发表了2019年新年贺词。全文如下:

新 年 贺 词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 陈润儿

  值此2019年到来之际,我谨代表河南省人民政府,向全省人民致以新年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河南发展的海内外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过去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国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全省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迈出坚实步伐,实现了城乡居民收入与地区生产总值同步增长、生态环境质量与经济质量效益同步改善、社会事业进步与经济发展水平同步提高,生产总值、财政收入、居民收入增速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的“三个同步”“三个高于”目标要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预计全省生产总值增长7.5%左右,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6%,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10%以上,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增长9%以上,发展质量持续提高。城乡面貌不断改善,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承载能力显著增强,城乡文明全面提升,公共服务更加便捷。人民生活继续提升,居民收入增长较快,社会就业持续增加,保障能力不断提高。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矛盾化解机制逐步完善,人民群众安全感不断增强。

  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掌舵领航的结果,是全省人民锐意进取、团结奋斗的结果。她凝结着每一位河南人的心血和汗水,汇聚了每一位河南人的智慧和力量,尤其是身在异地的家乡人,心系桑梓、情牵故里,今天的成就饱含着你们的辛劳付出,明天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关心支持。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

  千百年间,九州之中沧桑巨变;七十年来,大河之南春华秋实。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极大鼓舞和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担当作为,在新时代创造新的更大奇迹。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祝愿全省人民新年快乐!

  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