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位雪雕艺术家打造《王者荣耀》冰雪景观

2019年01月01日10: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1月1日电(记者 王琳)由400位雪雕艺术家历经30天打造的《王者荣耀》冰雪主题景观于31日晚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景区揭幕,用冰雪雕塑复制当红手游的各种英雄角色。同时上演中国首个《王者荣耀》大型3D冰雪雕投影秀,成为献给各国游客的“跨年大礼”。

《王者荣耀》冰雪景观(冰雪大世界供图)

  近两年来,当红手游《王者荣耀》在中国热度攀高。作为世界最大冰雪主题乐园,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以冰雪塑造游戏中的英雄角色,成就中国冰雪产业与电竞产业两大品牌的强强联合,同时满足游戏玩家与中外游客的喜好。

《王者荣耀》冰雪景观(冰雪大世界供图)

  此次《王者荣耀》冰雪景观建造面积43200平方米,用雪量6.5万立方米,以雪雕工艺1:1还原了王者峡谷,打造元殿冰雪大滑梯、大型创世冰雪英雄雪雕群像、冰雪圆舞曲英雄冰雕、冰雪梦奇雪雕等内容,展现新英雄“嫦娥”“猪八戒”以及“莫邪”新皮肤等亮点元素。

《王者荣耀》冰雪景观(冰雪大世界供图)

  除了冰雪雕景观外,从2018年末到2019年1月初,该园区内每晚上演《王者荣耀》大型户外冰雪雕3D 投影秀“冰雪王者 · 奇迹降临”,用3D投影技术讲述英雄角色的故事。南方游客金鑫说:“我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玩家,也是旅行爱好者,这场3D投影的确非常精彩、震撼。”

《王者荣耀》周边纪念品(冰雪大世界供图)

  作为景观建设者之一,哈尔滨名刀雕塑有限公司负责人苏适表示:“身边有很多大朋友、小朋友玩王者荣耀,我雕刻的这些游戏角色获得了他们的关注和期待。传统的冰雪艺术和现代的网络游戏融合展现,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完)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