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雷莎·梅新年致辞:如果议会支持脱欧协议,英国才能转危为安

2019年01月01日10:19

来源:环球网

  英国《卫报》31日消息,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当地时间31日发布的新年致辞中继续向议会施加压力,她在致辞中表示“如果议会支持脱欧协议,英国才能转危为安”。

  “新年正是展望未来的时刻,英国将在2019年开启新的篇章。经过谈判达成的脱欧协议是在英国人民公投的基础上产生的,未来几周内,议员们需要做出一个重要的决定。如果议会支持这项协议,英国才能转危为安。”特雷莎·梅说。

  《卫报》称,特雷莎·梅的此番表态显然是因为圣诞节期间与欧盟领导人进行一系列通话后,对方未就脱欧协议做出任何让步。特雷莎·梅在新年致辞中还表示“2019年是搁置分歧和一起前进的一年”。

  据此前报道,英国下议院原定12月11日对脱欧协议进行表决,但特雷莎·梅因担心该协议遭议会否决宣布延迟投票。特雷莎·梅后又表示,议会将在1月14日开始的一周内进行脱欧协议表决。【记者 左甜】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