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大河网新年第一骑震撼开骑! 网友摆“70”造型祝福祖国

2019年01月01日12: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晨光熹微,万物初醒。2019年1月1日早上7点,由大河网主办的"2019,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出发"第八届新年第一骑活动在郑州震撼开启,200余名大河网骑友会成员整编队列,首次摆出"70"造型,按照规定路线,依次经过二七纪念塔—紫荆山—郑东新区CBD等新老地标,与广大市民共同见证郑州发展,为新中国七十华诞送上新年祝福。

  热情消融寒冷 新年荡漾温暖

  清晨的郑州,气温低至零下。迎着新年第一缕阳光,大河网骑友会成员一早来到出发地点,相互致以新年的问候,彼此用热情消融寒冷,用快乐传递温暖。在集合现场,大河网骑友会成员"玉珍珠"告诉记者,参加大河网新年第一骑,心情非常的激动,五点钟就已经起床准备。在谈到新年计划时她说:"今年准备继续跑长途,去年我们骑行了黑龙江和中国的最北方漠河,今年三月计划跟着我们韩队骑行三亚,让大河网骑友会的旗帜在祖国各地飘扬。"

1

3

2

  骑行规范有序 尽展骑友风采

  "手台频点435.800,骑行速度控制在20km/h。"通过手台,骑友们进行联络,保持队列整齐。在二七纪念塔,骑行队伍迅速吸引了过往市民的目光,市民争相拍照,与骑友相互挥手,表达新年的祝福。在紫荆山,骑友们欢声笑语,依次通过,井然有序。 在郑东新区CBD,骑友们穿梭在宽阔的街道、环绕的楼宇之中,与城市融为一体,尽展新时代河南骑友风采。

   首摆"70"造型 祝福伟大祖国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载着梦想,抵达终点。经过长距离的骑行,在终点站河南艺术中心,大河网记者启用相机、摄像机、航拍机等多机位多角度进行全景拍摄,记录骑行盛况。大河网骑友会成员新年摆出"70”造型为祖国加油,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此外,大河网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还特意准备了丰富的新年礼物,回馈大河网骑友会成员。

  

  "骑行快乐,快乐骑行,大河网骑友会,我们来相会,2019,我和我的祖国一起出发!"在活动的最后,大河网骑友会成员用嘹亮的声音喊出心声,喊出期待,喊出对祖国的祝福!

  从2012年至今,大河网"新年第一骑"活动已举办八届,现已发展成河南全省骑友的盛大节日聚会。大河网骑友会成员正将健康、快乐、勇敢、坚持的精神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大河网新年第一骑, 2019我们祝福祖国,2020我们不见不散! (田凯中/文 范昭、李昊阳、贾志昊、杨鑫阳、实习生王玺、尹锦贞/图  牧堃、杨鑫阳/视频)


编辑:杨剑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