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刹那芳华”——迎新年中国画五人作品展郑州开幕

2019年01月01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新年大吉,书画会友,刹那芳华,满堂风雅。2019年1月1日上午10时,由河南·罗汉自在堂主办的"刹那芳华"——迎新年中国画五人作品展暨2019少林画僧释延达书画精品展在郑州罗汉自在堂开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中国当代著名画家王学俊、少林画僧释延达、河南省书画院特聘画家付万全、中国美院中国画花鸟高研班班主任段晨光、中国国美院中国画系申浩等五位书画家的百余幅作品。

  在开幕式上,五位画家还分别向来宾分享了对艺术与人生的感悟。释延达法师介绍,之所以将此次画展取名为"刹那芳华",是因为每个人的人生之于宇宙,都仿佛是一刹那这么短暂。不过如何将这"一刹那"变为个人的永恒与纪念,值得每一个人细细品味。

  本次书画展是释延达法师个人书画展的第9站,共展出其作品百余幅,定于2019年元旦当天开幕,意在新年之初,以雅致的书画艺术为媒,向广大艺术爱好者致以别具匠心的新年祝福。

  据悉,本次画展将持续至1月3日,感兴趣的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不妨前往现场,实地感受下书画精品的艺术魅力。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