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戈男团进厂录制《青春有你》 积极备战状态满分

2019年01月02日05:12

来源:大河网

  近日,钛戈男团进厂录制《青春有你》,9人出道位角逐战正式拉开帷幕。节目期间,钛戈男团需要与其他95位练习生共同生活、训练、比赛,官方物料将成为粉丝获取偶像信息的重要渠道。残酷的赛制下,钛戈男团的粉丝们也想出各种方式支持偶像,在早期的土味视频应援则更是让人捧腹,也感受到了粉丝的满满爱意,可以说十分用心了。

  在之前曝光的钛戈男团赛前集训花絮,五位少年积极备赛,状态看起来非常不错,但也有不少粉丝担心面对超强度的训练,成员的身体是否吃得消?不久前,在粉丝拍摄的路透视频中,钛戈男团状态看似也是相当的不错。成员们不仅热情地与粉丝打招呼,队长林陌和团宠嘉羿提醒大家注意保暖,粉丝直呼“太暖了”!

  随着节目官方宣传节奏,钛戈男团的成员视频也在平台上相继曝光。在日前公开的100%pick视频中,嘉羿以一身蜘蛛侠cos服亮相,全程无露脸,中二形象收获了一大批迷妹。队长林陌、主唱展羽、舞蹈担当靳凡、Rap担当圳南(Key)也都在有限的时间里发挥所长,粉丝支持更不在少数。不仅如此,更有陈铭老师携奇葩说选手为全团应援打call,可见钛戈男团的人气在直线上升中。

  这个经过一千多个日夜训练而出的纯国造男团,合体时默契十足,分别介绍时又有个人特色,想必他们的性格也是十分有魅力的,钛戈男团究竟会与《青春有你》中擦出怎样的火花?想知道他们的评级吗?快来pick你喜欢的小哥哥吧!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