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征北战NZBZ《北京的夜》上线 诠释最强烈的冷暖反差

2019年01月02日14:12

来源:大河网

  南征北战NZBZ最新单曲《北京的夜》于2019年1月1日零点全网上线,新歌用真实直击内心,感情、青春、奋斗,所有经历过的情绪都在夜幕里被放大,在这首歌里,似乎每个人都能听到自己的心声。

  《北京的夜》以钢琴主题旋律配合Hip-hop节奏贯穿整首歌,整个音乐的编配让人感受到一丝冰冷的温度,而人声部分又以硬朗的唱腔与饱满的歌词呈现火热,音乐上的冷暖反差感就像北京夜的寒冷与闹市区人们的狂热,也像现实的冰冷与理想在心中的那种火热。

  南征北战NZBZ组合的三人也来自不同的地方,为了音乐梦想相聚北京,和许多朋友一样,经历过心酸,一路打拼到如今,这首《北京的夜》道出了他们内心的真实感受,同时也提醒着所有人不要被现实所麻痹,时刻记得忠于自己。

  北京的夜,在寒冷中带着温暖,在喧嚣中带着希望,2019的第一天,南征北战NZBZ以这样一首直击内心的《北京的夜》发声,一如既往的高质量作品引起无数游子的共鸣。据悉,南征北战NZBZ的原创大碟已经在筹备当中,音乐上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