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驾驶被查 男子冒用他人身份还给民警塞钱

2019年01月02日16:19

来源:齐鲁网

  无证驾驶被查 男子冒用他人身份还给民警塞钱

  齐鲁网1月2日讯 2018年12月31日下午17时许,潍莱高速交警大队一中队在荣潍高速平度东收费站检查到一辆鲁P牌照的小型轿车时,驾驶员称证件没带,民警便要求驾驶员提供身份证号码,该驾驶员称身份证号码也记不住,只是说他叫楚某光、1987年出生、山东聊城人。

  但是经公安网查询发现,楚某光的驾驶证照片与当事人相貌并不相符,在查询该驾驶员信息的过程中,该驾驶员还从兜里掏出二百块钱塞到民警兜里称“就是没带证,把钱给你,别罚我了”。执勤民警严厉拒绝后,又查询了该车车主李某军的照片,发现该驾驶员与车主李某军照片基本一致,但是该驾驶员仍然说自己就是楚某光。民警查询到车主李某军的电话并进行拨打,这个自称是楚某光的电话竟然响了。即便是这样,该驾驶员还在不断的狡辩,当民警要带其去派出所落实身份时该驾驶员才承认了自己就是车主李某军,从来没学过证,这次因为要回来平度接老婆孩子所以一个人开车,没想到被抓到了。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李某军因无证驾驶将会被罚款1000元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

  闪电新闻记者 钱云飞 通讯员 马啸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