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地民众举行冬泳迎新年 不畏严寒低温

2019年01月02日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日电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1月2日报道,冬泳是欧洲民众颇为喜爱的冬季运动项目之一。2019年新年到来之际,欧洲爱丁堡、里斯本和柏林等多地区纷纷举行传统冬泳活动,人们不畏严寒低温,跳入冰冷的水中欢庆新年。

  据报道,法国迎新年当天气温只有9摄氏度到10摄氏度,法国北部的马罗莱依然有数千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冬泳庆新年活动。法国冬泳爱好者克劳迪表示,感觉不错,冬泳庆新年活动非常受大家欢迎。

  德国西北部外海的诺德奈岛(Norderney Island)北海水温只有5摄氏度,大约有500名民众勇敢的跳进了海水;德国首都柏林一家游泳俱乐部,11名成员还在奥兰克湖(Oranke lake)举行了冬泳庆新年活动。

  荷兰大约有10000多名冬泳爱好者,跳入斯海弗宁恩(Scheveningen) 7摄氏度的北海;葡萄牙的水域似乎温暖一些,很多民众打扮成耶诞老人和足球运动员,在首都里斯本附近卡卡维卢斯(Carcavelos beach)海滩,举行了迎新年冬季海上冲浪活动。

  英国爱丁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疯人游泳”庆新年活动,吸引了数百名民众前往福斯河(Forth river)进行冬泳。英国的该项传统冬泳活动可追溯到1987年。(胡彪)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