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犯诈骗罪逃窜3年 医院抓拍识别系统助警方破案

2019年01月02日22: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2018年12月28日11时25分,郑州市公安局须水公安分局通过郑州公安人像卡口识别平台接到预警:建设西路153医院住院部大厅抓拍识别到在逃嫌犯。


经上网查询,逃犯彭某,河南洛阳人,于2015年11月将一台型号为奥迪Q5的被盗车辆出售给他人,造成诈骗罪,现刑拘在逃。得到此消息后须水局迅速安排警力赶到现场,调取153医院内部监控,并安排人员蹲守各大厅门口和医院大门出入口,防止逃犯逃跑。

通过医院内部监控,发现嫌疑人进入住院部时,身后随同一男一女和一名医院大夫,从而怀疑嫌疑人是到医院看望家属或照顾病人。

随后调取住院部门口监控,根据住院部门口监控发现嫌疑人进入单层运行电梯,警方根据电梯运行楼层,一层一层查看监控,最后在11楼层,发现嫌疑人走出电梯,后又调取11楼监控,发现嫌疑人进入了该楼层高干病房,对搜查嫌疑人造成一定困难,后再次返回监控室,通过反复回放比对,锁定了嫌疑人进入该11楼的病房房间位置,并由案侦大队大队长程传霸亲自带领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前往抓捕,最终在11楼22病房间门口将在逃人员彭某抓获。(线索提供:李峰)


编辑:雷锦雯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