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玛诗总经理靳鑫:要通过上市突破发展瓶颈

2019年01月03日07: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李震裴熔熔

  “我们现在要做的是和资本市场接轨,目标是能够上市。”

  作为创业新生代,黛玛诗时尚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靳鑫向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披露了黛玛诗的未来发展路径。

  “我们这一代与上一代对于企业的梦想是有差别的,上一代的梦想是做一个百年老店,要有匠人精神。做百年老店,我们这个目标依然没有变,但这一种思路需要添加新的元素与当今市场接轨。”作为年轻一代,对于企业的发展,靳鑫显然有着不同于老一辈的想法。他说,现在黛玛诗在电商和新零售方面做了很多尝试,这就是年轻一代到来以后给企业带来的一些活力。

  “目前黛玛诗的发展到达了瓶颈期,之前的人事、信息化模式已经适应不了公司当前的发展,公司需要和资本市场接轨,通过上市来突破这个瓶颈。”

  但是作为传统服装企业,河南此前并没有上市的先例,黛玛诗如何上市、何时上市?这对于靳鑫来说,是一道难题,也是一道实干题。“在上市这个问题上,一是我们没有经验;二是缺少有能力的人来处理这些事情,现在我们就在专注寻找这方面的人才;三是我们是做传统行业的,上市比较难,除了实干、闷头干,基本上没有好的选择,不像互联网公司那样有可以一下子飞起来的风口。打铁还需自身硬,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将内控、财务数据等各方面都做好。”

  作为河南服装行业的领头羊之一,黛玛诗这个由河南人在2010年原创的品牌,如今已是国内中高端购物中心不可或缺的“贵客”,年销售规模约5亿元。

  但是靳鑫的“野心”并不止于此。据他介绍,河南本土的服装企业大多都停留在生产的阶段,黛玛诗算是第一批出来做品牌、做设计、做影响力的,相当于是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应该就是像优衣库、ZARA之类做行业定位,这也是黛玛诗今后的目标。“要想做好一个企业,除了要有理想和决心之外,还要有责任心,我们希望以领头人的姿势带动这个行业,特别是品牌设计领域的发展。”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