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董事、副总经理冯国鑫:最大的收获是经历了很多挫折

2019年01月03日0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陈玉尧

  冯国鑫在羚锐制药任董事、副总经理,主管投资业务。

  1989年出生的冯国鑫,已在羚锐制药工作4年。谈到当初为何进入羚锐,冯国鑫表示,当初并没有太多的考虑,主要想呆在父母身边尽孝。因为父母年龄比较大,而自己是家里唯一的孩子,所以从小到大,在求学过程中就没有想过太多,一直想着留在河南工作。2012年冯国鑫从复旦大学数学系毕业后,就与羚锐制药签了三方协议,决定留在羚锐。2014年他从哥伦比亚大学硕士毕业后正式入职。

  初入羚锐,冯国鑫在证券部负责处理投资者关系。由于他上学时是理科生,与人沟通能力不太强,通过与股民及机构投资者交流,冯国鑫锻炼了与人交往的能力。另外,这个岗位也需要更多地掌握企业的动态情况,对于初入职的冯国鑫来说,这也是一个了解企业运行情况的机会。

  在羚锐4年,冯国鑫觉得最大的收获是在工作岗位上经历了很多挫折。

  作为一个学霸,冯国鑫的求学经历比较顺利,几乎没经历过什么挫折。但社会与学校不一样,学校相对比较封闭,而在社会上跟人打交道、跟企业打交道不确定性很大。很多事情当初设想得很好,但真正去做的时候可能不尽如人意,正是这些挫折使他不断成长进步。

  对于下一步目标,冯国鑫希望未来能巩固羚锐制药在生产制造和营销上的优势,保持公司在细分领域的龙头地位,同时,通过外延并购做大做强,3到5年使公司市值能够突破百亿元大关,10到20年在整个中成药领域做到全国第一。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