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听我说》调档周六新时段 继续传递华人声音

2019年01月03日09: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从2019年1月5日起,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推出的《世界听我说》第三季将根据新的编播安排调整为每周六17:00-18:00与大家见面!

  《世界听我说》第三季是一档以全球华人代表为主体的语言类节目,邀请知名文化学者郦波和旅美华人演员张瑜作为“时代观察员”共同坐镇。节目旨在通过讲述华人故事,树立新时代优秀华人典范,抒发民族复兴时代华人回望故乡的深厚情感;在展现人类命运共同体时代的同时,还原海外华人的真实生活面貌、情感状态以及他们的文化自信和文化传承;让世界听到有广度、高度、深度、温度的华人声音。

  自11月24日(周六)开播以来,《世界听我说》第三季广受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尤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华人群体中获得了极好的社会反响。截至目前,已有二十四位来自不同国家、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华人讲述者登上节目舞台,以他们在海外奋斗的故事为切入点,从不同群体、不同角度展现华人在世界舞台的杰出成就及卓越风采,并以他们的深情演讲,见证近百年的华人历史变迁。

  调档后的第七期节目,同样将为观众带来四段精彩故事。影视演员、著名导演李安之子李淳将用自己的努力与成长,推翻世俗对“星二代”的看法;瑞士钢琴家赵梅笛将讲述“天才少女”养成背后的故事;西班牙魔术师黄峥将分享跨国婚姻中那些不为人知的酸甜苦辣;半生颠沛流离的数学奇才张益唐则将诉说自己蛰伏三十年登上“数学之巅”的点点滴滴。

  1月5日(周六)17:00,锁定CCTV-4《世界听我说》,新的一年,新的时间,我们继续相约,感受更多时代思考,聆听更多华人之音!

编辑:谭敏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