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50岁生日家人发声明 未透露车王康复情况

2019年01月03日09:30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舒马赫50岁生日家人发声明,未透露车王康复情况


明天,车王迈克尔·舒马赫将迎来50岁生日。舒马赫家人今天发表声明称,感谢车迷一起庆祝舒马赫的生日,并表示正在使用一切方法帮助车王康复。不过舒马赫家人并未公布他的康复情况,并且重申这依旧是舒马赫的隐私。

1969年1月3日,舒马赫出生于德国科隆的一个小镇,他的父亲是一家卡丁车场的负责人,母亲则在车场周边经营一家快餐店。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滑雪时发生意外撞到岩石,头部遭受重创。

“我们很开心跟大家一起庆祝迈克尔50岁的生日,并由衷地感谢你们。作为给迈克尔的礼物,我们一起联合Keep Fighting基金会建立了个线上虚拟博物馆。”舒马赫家人在这份声明中称这个以舒马赫命名的APP会在1月3日上线,这是给舒马赫的一份生日礼物,车迷也可以在这里重温舒马赫传奇的职业生涯。

上个月,有媒体称舒马赫已经苏醒,尽管不能行走,但已无需插管呼吸。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舒马赫家人、医疗团队和经纪团队的进一步证实。

在今天的这份声明中,舒马赫家人未透露任何与之康复相关的消息,“你们可以放心,他正在接受最好的治疗,我们也正在尽一切方法帮助他。但出于对舒马赫个人隐私的尊重,我们不会向大家透露他的康复情况。谢谢你们的关心,祝你们2019年健康快乐。”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