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珙县发生5.3级地震 震区国省干线公路畅通运行

2019年01月03日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月3日电 (王鹏)记者3日中午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获悉,针对当日上午发生在该省宜宾市珙县的5.3级地震,交通运输部门经初步排查发现,震区国省干线公路畅通运行。

地震发生后,交警迅速排查险情并清理道路上的落石。 珙县交警 摄

  记者了解到,目前,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已安排对震区附近的高速公路、干线公路和农村公路以及在建项目进行拉网式排查,宜宾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已赶赴灾区。

  经初步排查:震区附近高速公路通行正常,未受影响;在建重点高速公路项目未有明显险情;距震区最近的两条干线公路S436宜威路和S444底周路个别路段有落石,已采取应急处置措施,均不影响通行;震区附近国省干线公路畅通运行;县乡道仅有一处小断道,已经通车,其余有五处极小落石,已应急处置,不影响交通;农村公路和通组道路方面发现三处有落石或少量垮方,正在采取应急处置。

  目前,宜宾市、县交通运输部门正在进一步排查。(完)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