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同他人传销导致命案发生 一名网上追逃人员在处理车辆违章时被抓

2019年01月04日0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董楠通讯员李少峰

  大河报讯 2018年12月28日下午4时,一女子来到伊川县智慧大厅交通违法受理窗口处理车辆违章时神情紧张,察看环境后才进入窗口办理业务。该女子的行为引起工作人员注意,工作人员办理业务时,发现该女子侯某为网上追逃人员,并将其控制。

  据伊川县智慧大厅交通违法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介绍,当天下午,业务大厅来办理业务的人并不多,侯某进来后东张西望,确定周边环境后才缓慢走到窗口办理车辆违章业务。“这种情况很可疑”,在办理业务时,工作人员发现侯某为网上追逃人员,工作人员遂以网络故障为由,让侯某耐心等待。随后,工作人员将情况汇报给业务大厅负责人贺石磊。

  贺石磊立即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资源库再次进行核实,确定侯某曾在2018年7月在河北因伙同他人进行传销,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并导致人命案发生,2018年10月被河北省高碑店市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确认无误后,贺石磊随即安排民警到违法受理窗口,将犯罪嫌疑人侯某抓获。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