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豪车街头自燃 郑州两公交车长助车主成功灭火

2019年01月04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月3日19时左右,郑州市公交四公司三车队985路车长邢成林驾驶公交车行驶至郑汴路英协路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一辆私家轿车发生自燃,大火越燃越旺,冒出滚滚浓烟。

  邢成林见状立即靠边停车,拿起车上的灭火器前去救援,此时轿车司机正拿着车载的小灭火器扑救,可是火势太大,小瓶灭火器几秒钟就消耗殆尽,火势还是没有控制住。邢车长立即把手中的灭火器递给轿车司机,转身返回车上又拿了一个灭火器同轿车车主一起扑救。

  行驶至此处的85路公交车长张礼超此时也发现了火情,他将车停在路边,从车里拿出两个灭火器投入救援。

  经过3人的共同努力,大火被及时扑灭。轿车司机对两位车长表示感谢,说如果没有两位车长及时帮助,这款价值100多万的奔驰轿车很可能被烧成空壳。两名车长表示,能够帮助他人避免更大损失,是自己应该做的。(线索提供:赵宏伟)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