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供水人:冰水中抢修 浴“雪”奋战彻夜不眠

2019年01月04日17: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1月3日晚8点45分,突如其来的降雪引发了微信朋友圈的刷屏关注。就在此时,郑州供水人却接到了抢修通知,他们迎着风雪,火速赶往漏水现场。

  在农业路姚寨路南200米上城公馆门前,清水不断从地下翻涌而出,并很快蔓延到路面形成大片积水。晚上9点30分,郑水三强公司政七项目部抢修人员接到险情工单后立即赶到现场,他们立即关停闸门阻止水势进一步扩大,紧接着清理积水,设置围挡,撒盐融冰,通知听漏人员到场定位,组织机械设备和抢修材料进场,开挖操作坑,避开障碍雨水管等一系列抢修工序在风雪夜里迅速展开,同时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晚上11点30分,漏点挖出,因低气温影响,直径两米的管口相接处断裂。纵然冬日水寒彻骨,但抢修人员依然冒着风雪在布满泥水的沟槽内一点点做好每一道维修工序。4日凌晨2点20分,抢修节安装完成,漏水处及时修复,附近上千户居民恢复供水。

  截至凌晨3点30分,抢修人员已完成排除积水、清理淤泥、回填路面、设置围挡等后续清场工作,下一步他们将及时与市政相关部门沟通,做好路面恢复。

编辑:梁倩文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