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点评丈夫李承铉新剧:吻戏不够激烈

2019年01月05日06:15

来源:大河报娱乐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峰

  都市情感职场剧《格子间女人》正在芒果TV热播,各主演倾情演绎职场众生相,还原了最真实的职场以及职场中的爱情。在目前播出的剧情中,李承铉饰演的画家沈培与女主角谭斌正处热恋,他的温柔和深情也让无数观众沉浸在浪漫之中。1月3日,李承铉接受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采访时,分享了拍摄《格子间女人》的幕后故事,并直言会跟妻子戚薇一起看剧讨论,戚薇耿直评价他“吻戏太斯文,不够激烈”。

  在《格子间女人》中,李承铉饰演暖心画家沈培,与唐嫣饰演的谭斌上演了一段浪漫又虐心的爱情故事,沈培的温暖和浪漫被李承铉诠释得淋漓尽致,很多网友认为这是李承铉本色出演。但李承铉却并不认为自己像沈培,“我是一个比较活泼,有点搞笑的人,他特别沉重。”但是他很认同沈培式的浪漫,“我算是浪漫主义,我觉得一些生活中小惊喜和小浪漫,可以让生活更快乐、更幸福”。

  剧中的沈培是一个只钻艺术、不问世事的画家,李承铉为了到位地演绎这个角色做了许多准备,“我把自己的重量减了一些,所以那段时间特别瘦。”语言障碍也是李承铉的一个大问题,说台词只能一半英语一半中文。与李承铉有对手戏的演员主要是唐嫣,但他表示跟唐嫣对戏并不会压力很大,“虽然我当时的(中文)语言并不是那么好,但是唐嫣也对我有很多的理解和包容。”李承铉透露,《格子间女人》开播让拍戏时的朋友重新联系,不过与唐嫣主要通过妻子戚薇保持联系,唐嫣婚礼时也曾收到喜饼。

  《格子间女人》中的谭斌和沈培被称为“史上最快在一起CP”,两人感情发展迅速,第二集就上演吻戏。被问及妻子戚薇对剧中吻戏怎么看,李承铉坦言戚薇也会和自己一起看剧,吻戏开始之前他会提前提醒,戚薇则是耿直又专业:“她评价这个吻戏不太好,因为觉得艺术家吻得太斯文了,不够激烈,她觉得我可以演得更好。”

  该剧主要讲述职场故事,剧中职业女性面临的平衡事业与感情的问题,让观众大呼“太真实了”。而同为职业女性,戚薇在平衡工作和家庭时做得如何呢?李承铉表示,戚薇在两者平衡中做得非常好,夫妻二人会与家人一起努力保持家庭的和谐运作,比如戚薇进组拍戏的几个月期间,全家人会跟她一起搬进剧组,这样Lucky每天都可以跟妈妈见面。

  剧中沈培对爱人温柔有耐心,现实生活中李承铉也是一个暖心的老公和爸爸。为了更好地和家人交流,李承铉努力学习中文,四岁的女儿Lucky则担起纠正他发音的“重任”。在教育的问题上,他坦言自己是一个严父,“因为我觉得小朋友需要有礼貌,需要懂得尊重,这个我们很在意”。

  但同时,李承铉也是个尊重孩子选择的爸爸。他坦言“如果以后Lucky有男朋友,我会尊重她自己的选择,但是我希望她会选择像我自己本人这样的”。而当谈及希不希望lucky进入娱乐圈时,他也表示自己不会限制,“对于Lucky的未来,我们没有框架她一定要在什么圈子里,还是得看她喜欢什么。作为父母我们只能给她一个好的环境,让她试一下各种不同的兴趣爱好”。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