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程跨年制,2019朱婷再次开启“连轴转”

2019年01月05日06:15

来源:大河报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小娟

  “祝你新年快乐!”伴随着河南姑娘朱婷给大河客户端记者发来的新年微信,她再一次开启了连轴转的模式。

  目前,中国女排队长朱婷正在土耳其瓦基弗银行效力,欧洲赛程基本上和国内赛程差不多,都是跨年制的,即每年10月底到5月初。

  5月13日至15日,位于瑞士蒙特雷的女排精英赛,将揭开战幕。

  届时朱婷可能不会随队前往,因为郎平可能会派出女排二队,或者新老交替的阵容前去参赛。

  紧接着,5月21日至7月7日,将开始世界女排联赛。

  中国队的比赛地点分别是:巴西、中国香港、中国澳门、广东江门、宁波北仑。

  今年的总决赛地点和去年一样,还是南京,时间是7月3日至7日。

  8月初,将进行东京奥运会的资格赛,中国女排和土耳其、德国以及捷克分在B组。

  8月17日至25日,是在韩国首尔进行的女排亚锦赛。

  9月14日至29日,则是本年度的重中之重——女排世界杯。

  世界杯结束之后,朱婷将继续迈进下一个土超联赛新赛季,当然前提是双方成功续约。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天前,新年之际,土耳其驻华大使约南邀请朱婷前往土耳其驻华大使馆做客。

  由于代表瓦基弗银行队在土超联赛中表现出色,朱婷在土耳其拥有很多球迷。

  作为中国女排的明星,经过奥运会、世界杯、土超联赛等赛事的历练,朱婷已经成长为中国体育的一张新名片。

  此次受邀做客土耳其大使馆,也体现了朱婷在土耳其的巨大影响力。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