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著名前国脚高峰因贩毒被逮捕 去年底就被抓了

2019年01月05日06:16

来源:观察者网

  1月4日,有知情人士称,某著名前国脚与其女友参与贩毒,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据成说体育总经理称,经多方打听,证实前国脚高峰出事儿了。据了解,高峰在去年11月份比赛时被抓。

  @县前街9号 微博截图

  微博认证为北京成说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的@县前街9号 1月4日表示,突然有人转发“前国脚贩毒被抓”的消息,就差点名了。经多方打听,已得到证实,前国脚高峰出事儿了。据了解,高峰在去年11月份参加老甲A比赛时就被抓了,而此前,他还有过一次被抓,在上海海关因毒品尿检阳性。以贩养吸,是一条不归路,当年的快刀浪子,充满传奇人生经历,让人唏嘘不已。

  另据腾讯体育从高峰身边的人士了解到,高峰确实出事了。但该人士不再透露更多细节。

  据肆客体育消息,北京时间2019年1月4日,某著名前国脚与其女友参与贩毒,目前已被警方逮捕。该前国脚出生于北方,70后,场上司职前锋,巅峰期在九十年代中期。

  高峰 图片来自其微博

编辑:雷锦雯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