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居民楼爆炸致39人遇难 俄侦委:碎片中无炸药痕迹

2019年01月05日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侦查委员会发言人彼得连科表示,在从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垮塌居民楼现场获取的碎片中,未发现爆炸物或其组件的痕迹。

  当地时间1月1日,救援人员在俄罗斯马格尼托哥尔斯克市因天然气爆炸部分倒塌的公寓大楼上进行救援工作。据外媒报道,这起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12月31日早上约6时。由于当天是俄罗斯的公定假日,因此事发当时多数居民仍在熟睡中。

  据报道,彼得连科说:“犯罪侦查人员和俄侦委专家,完成了对从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卡尔?马克思路垮塌居民楼,现场获取的部分碎片的检查。在碎片中,没有发现爆炸物或其组件的痕迹”

  彼得连科补充说,刑事案件调查继续进行。俄侦委侦查人员继续研究爆炸的各种可能情况。

  2018年12月31日,马格尼托戈尔斯克市一幢居民楼中的一个单元,疑似由于燃气爆炸而发生倒塌。据俄紧急情况部最新数据,事故造成39人遇难,其中包括6名儿童。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