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保家卫国 2019年河南兵役登记开始了

2019年01月05日08: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邵可强

  本报讯1月4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获悉,我省2019年兵役登记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参加兵役登记是法律赋予每个适龄男性公民应尽的光荣义务和神圣责任,适龄青年要自觉按时进行登记或核对。

  登记对象

  常住户口在河南省范围内,2019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8周岁的男性公民。2019年12月31日以前年满17周岁未满18周岁男性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本人自愿的也可进行登记。初中毕业年龄在20周岁(含)以内、高中毕业22周岁(含)以内、大学毕业在24周岁(含)以内的男性公民,未经过兵役登记的进行补登,已登记的进行核对,女青年和退伍军人不登记。

  入学前常住户口为外省的普通高等学校男性在校生、应届毕业生,也应当登记。

  登记时间

  2019年1月1日至6月30日。登记程序

  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关注并进入微信公众号“河南征兵”(微信号:he-nanzhengbing)点击下方“我要报名”进入“兵役登记”;另一种是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http://www.gfbzb.gov.cn)点击右侧“兵役登记(男兵)”,按要求真实、完整填写基本信息。

  采用以上两种登记方式,均请按具体提示完成全部程序。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