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味》谢霆锋首遇“踢馆选手” 佘诗曼比拼厨艺

2019年01月05日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5日电 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锋味》即将迎来第六期。本期节目,在开播发布会中率先亮相的佘诗曼,即将与谢霆锋在土耳其开启“厨艺比拼”的美食之旅。二人体验当地传说中“会飞的冰淇淋”、经典咖啡与红茶,全程趣味互动,引发当地众多人驻足观看!随后,二人挑战90分钟做鱼,土耳其扯饼,烤肉切片……五年来首次遇到“踢馆选手”的谢霆锋,如何巧妙“应战”?本期《锋味》厨艺对决“火花”十足。

  欧亚大桥佘诗曼被谢霆锋“放鸽子”,土耳其餐厅上演“90分做鱼”比拼

  来到神秘浪漫的星月之国土耳其,谢霆锋与佘诗曼相约欧亚大桥碰头,却因不熟悉当地情况,上演啼笑皆非的“世界上最遥远距离”——同在欧亚大桥却一个在欧洲,一个在亚洲。首次见面就被“放鸽子”的佘诗曼,“开门见山”下战帖:要和谢霆锋比拼厨艺!二人充满未知与挑战的土耳其之旅也就此展开。

  为了表达歉意,谢霆锋首先带佘诗曼体验土耳其“热情又快乐”的冰淇淋。不过,要吃到这种冰激凌可并不容易。除了美味的冰淇淋本身,擅长把顾客“玩得团团转”的冰淇淋师傅,也是体验土耳其冰淇淋一大乐趣。经历了热情冰淇淋师傅的花式套路“小恶作剧”,谢霆锋现学现卖,伸手给钱时施展瞬间移动的功夫拳法,一番拳掌间的左闪右移,让灵活的冰淇淋师傅,也体会了一把“钱就在手边,但就是拿不到”的无奈,也让旁边围观的“娘娘”佘诗曼捧腹不止。

  随后,二人来到一家土耳其餐厅,正式开始“90分做鱼”的厨艺比拼。一番紧锣密鼓的准备后,一个是“谢大厨”诚意满满的“一鱼五吃”,一个是做足功夫“有备而来”佘诗曼的“土耳其风味”鲈鱼,这场比拼究竟谁输谁赢?

  土耳其咖啡占卜谢霆锋“哭笑不得”,终极厨艺比拼佘诗曼“放大招”

  在土耳其餐厅比拼完厨艺,谢霆锋和佘诗曼继续一路体验土耳其风土人情,在伊斯坦布尔品尝正宗的当地咖啡和红茶,它们背后的故事也为二人的旅行添了颇多趣味。

  土耳其咖啡,又称为阿拉伯咖啡,是欧洲咖啡的始祖,诞生已有七八百年历史。它不仅是中东地区人奉为“圣物”的待客佳品,也是当地人进行占卜的一种方式。谢霆锋和佘诗曼品尝当地正宗咖啡时,当地朋友卡德尔即兴给谢霆锋占卜,一番“半真半假”的卦象说明,听得谢霆锋“哭笑不得”!随后,二人在街边体验红茶,精致小巧寓意女人腰的红茶杯,也让佘诗曼回忆自己香港小姐的经历,二人还讨论日后想尝试的挑战,情怀满满。

  一路土耳其风味体验“有张有弛”,经过“90分做鱼、土耳其扯饼,烤肉切片”等多轮“对决”,最终二人迎来终极厨艺比拼:在当地受邀朋友卡德尔家,教卡德尔做二十一周年结婚纪念日大餐。终极比拼中,一路留意“谢大厨”厨艺特色的佘诗曼,也将铆足实力“放大招”!谢霆锋将如何巧妙“应战”?卡德尔和夫人又有怎样动人的故事?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浙江卫视《锋味》土耳其之旅,本周六22:00与您不见不散!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