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客栈》收官 两季客栈员工合开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05日10:04

来源:人民网

从深秋到寒冬,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节目《亲爱的·客栈》本周五收官。20天录制时间,客栈老板刘涛王珂夫妇和武艺、王鹤棣、沈月、马思超四名“员工”建立了深厚的情感,面对到来的离别,众人甚是感伤。而第一季员工陈翔亦再度回归客栈,和第二季所有员工一起举办了一场表彰大会,每个人都获得个性荣誉称号,武艺更是当场赞沈月是“最美员工”。

陈翔再次来到客栈,被已经搭建完好的客栈惊艳到:“这也太漂亮了吧!我上次走的时候都没搭完。”可是在惊叹客栈美的他并没有想到,这里竟然没有他的“容身之处”。得知真相后,他自己还不禁调侃:“客栈没搭好没我的房间,搭好了还是没有。”看来大老远赶来参加收官拍摄的陈翔也没有受到“优待”。

值得一提的是,在颁奖典礼上,武艺为一直赞赏的沈月授予了“最美员工奖”,他夸赞沈月:“我觉得她很美,这个美指‘心灵美’,只有心灵美才会让一个女生愿意去刷马桶。”王珂王鹤棣则在一旁开心起哄,画面很是有趣。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