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农商队主场完败卫冕冠军

2019年01月05日10:16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北农商队主场完败卫冕冠军

在昨晚(4日)进行的CBA常规赛第28轮中,北京农商银行男篮以87比119不敌卫冕冠军辽宁本钢队。此役,北农商队进攻核心杰克逊继续缺阵。主帅张德贵赛后表示,小外援的伤势“不容乐观”。

此役前,北农商队仅取得7场胜利,列全联盟倒数第三位。上一轮,球队在客场大比分负于排名垫底的八一队,不仅吞下3连败,且本赛季遭对手“三杀”。辽宁队此前则以23胜4负高居胜率榜次席,并已手握16连胜。在上半循环交手中,北农商队在客场以17分劣势告负。

昨晚,辽宁队开场便多点开花,并牢牢控制住篮板球。反观北农商队则进攻方式单一,无法形成持续得分。首节,北农商队以18比26落后。次节北农商队在前4分钟打出极强压迫性,令对手仅依靠罚球得到6分。同时,队中本土球员频频发威,两次将分差缩小至只差1分。但随着辽宁队手感恢复,分差被再次拉开。最后两分钟,北农商队进攻哑火,辽宁队打出11比2的得分高潮,以64比45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北农商队依旧回天乏术,最终以32分劣势完败。赛后张德贵表示,队员们打得很努力,在个别时段表现也不错,但以单外援对抗卫冕冠军,“实力确实有很大差距。”他透露,杰克逊是在第25轮客战广东队时受伤的,“他的左脚在一次跳起落地时蹾了一下,踝关节到现在还有点儿肿,情况不太乐观,什么时候能上场,还需要医生来判断。”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