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新年榜首大战 利物浦遭遇赛季首负

2019年01月05日10:17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利物浦遭遇赛季首负

英超联赛刚过新年就迎来榜首大战,曼城主场对阵状态极佳的利物浦,结果在英超联赛取得9连胜的利物浦遭遇赛季首负,冠军争夺的硝烟并没有提前平息。

利物浦在这个赛季成为英超冠军大热。在上轮以5比1击败阿森纳的比赛更是让人感叹其势头无人可挡。如果在这场榜首大战中击败曼城,利物浦本赛季夺冠基本是没有悬念的事情。幸好曼城让未来几个月的英超冠军争夺依然存在悬念。

昨日凌晨曼城主场对阵利物浦,利物浦险些取得比赛领先,在第18分钟,萨拉赫送出直传,马内的单刀捅射击中立柱弹回,斯通斯大脚解围,结果皮球击中埃德森反弹向球门,幸好斯通斯回身在门线上飞铲解围。逃过一劫的曼城在第40分钟打破僵局,贝纳尔多左路突破传中,阿圭罗前点停球摆脱洛夫伦后小角度射门得分。下半场比赛曼城继续控制比赛,但利物浦在第64分钟将比分扳平,阿诺德右路骗过萨内后斜传,达尼洛远点冒顶,罗伯逊小禁区左侧凌空垫传门前,无人防守的菲尔米诺头球顶入空门。曼城在第72分钟完成绝杀,斯特林在反击时斜传,禁区左侧的萨内低射破门。击败利物浦后,曼城将积分榜差距缩小到4分,这无疑是一场关键的胜利。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