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媒:“国际联盟”在代尔祖尔空袭致10平民身亡

2019年01月05日13: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据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4日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继续在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空袭,导致10名平民身亡,其中包括4名儿童。报道称,事发代尔祖尔省东南部幼发拉底河东岸,仅在叙媒体指控“国际联盟”袭击导致11平民身亡后不到24小时。

  报道称,在过去数月里,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持续以打击极端组织为名,在代尔祖尔省幼发拉底河两岸进行轰炸,已经造成包括妇女儿童在内的数百平民身亡,桥梁、房屋等建筑被破坏,使得大量居民被迫撤离。

  叙利亚政府认为“国际联盟”在叙利亚行动侵犯了叙利亚领土及主权完成,其在叙存在是非法的。叙政府多次要求联合国大会及安理会介入“国际联盟”在叙利亚的行动,并成立独立调查组,调查其行动对平民造成的伤害。(央视记者 徐德智)

标签: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