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纪委再通报3起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019年01月05日14: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实习生 杨小燕

  记者从清风信阳了解到,信阳市纪委再次通报3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一、黄寺岗镇自来水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史志军违规乱收费问题。2017年9月至2018年1月,史志军在黄寺岗镇安全饮水项目施工管理服务过程中,违规向加装增接口装置的354户贫困户每户多收35元费用,共计12390元,侵害了群众利益。2018年5月,史志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费用退还群众。

  二、传流店乡前进村原党支部书记蔡大旺违规向群众摊派费用问题。2012年,蔡大旺以实施“一事一议”村组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的名义,违规向本村和平村民组群众摊派费用,收取群众的集资款17500元,加重群众负担,侵害了群众利益。2018年7月,蔡大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其前进村党支部书记职务。

  三、老城办事处大巷社区党支部书记崔杰在低保事项中优亲厚友问题。2015年至2017年,崔杰任大巷社区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为其侄儿张某波、张某晨、崔某某和公职人员配偶李某、韦某某办理低保,存在优亲厚友、明显有失公平问题。2018年11月,崔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