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铁路警方打掉一制贩假票窝点 查获假客车票4000多张

2019年01月05日16: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3日),河北石家庄铁路警方捣毁了一个制假贩假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现场查获大量假火车票、假发票、假公章等。

  2018年12月25日10点多,石家庄站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名妇女在车站广场徘徊,行迹可疑。

  民警:你包里什么东西,都掏出来,都掏出来我们看一下,掏出来,跟我走。

  民警将张某某带回派出所,从其随身携带的包内搜出假定额发票6000多张、假汽车客票4000多张、假火车票300多张、以及假公章75枚等。

  民警调查发现,张某某通过快递形式接收各类假票,然后通过电话等渠道出售。警方前往某快递投递站,查获大量寄给张某某的未配送的快递。

  警方通过掌握的线索,经侦查,在石家庄市某小区附近,将制假贩假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查获用于制假的工具及大量半成品汽车票。

  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因持有伪造的发票罪依法被刑事拘留,嫌疑人张某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贺心群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