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回龙观一老人无故被送餐员殴打 涉案男子被刑拘

2019年01月06日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1月2日,在北京昌平回龙观一小区,发生送餐员殴打老人事件。北京市公安局昌平分局5日晚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1月4日20时许,涉案男子被抓获,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在通报中透露,1月2日19时许,昌平警方接报警称:当日下午,一名带孩子的老人在回龙观地区被人殴打。接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工作,经连续调查取证,于1月4日20时许,将涉案男子张某某(男,37岁,河北省邯郸市人)抓获。

  经查:1月2日15时许,张某某驾驶摩托车到回龙观北京人家小区送餐,向正在小区内带孙子散步的王某问路。王某表示不清楚具体位置,张某某认为王某故意不说遂心生不满,送完餐后再次找到王某,对其进行打骂,后驾车离开。现张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昌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