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彩妆”宣布全线停产:从外观到品质仍需改进

2019年01月06日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6日电 “故宫淘宝”微博5日发表一条消息称,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将全线停产,已预售的产品将正常发货。

图片来源:“故宫淘宝”微博截图

  1月5日,“故宫淘宝”转发一条彩妆试色微博时配文称,“感谢所有声音,每一条意见我们都有认真阅读记录。故宫淘宝原创系列彩妆,从外观到内质仍有很多进步空间。所以我们决定,全线停产,不断完善,直至把最好的推送给大家。已预售出的订单会在年后春季陆续发货(会略有富余数量上架),请勿担心。”

图片来源:“故宫淘宝”微博截图

  随后,“故宫淘宝”在评论中回复称,彩妆产品“涉及到膏体配方改良”,口红外观反馈不够份量高级,膏体顺滑流畅度和颜色都有进步空间。眼影珠光颗粒不够精细,部分颜色有飞粉现象。腮红粉色挑人,橙色尚可。点翠蓝色实用度欠佳。

  12月10日,故宫口红、故宫美人面膜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随后陆续推出眼影、腮红、高光等“故宫彩妆”原创产品,在网络上引发热议。据了解,“故宫彩妆”自推出至全线停产改良,尚且不足一个月时间。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