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这条路上挂了俩路牌,俩名字到底哪个靠谱?

2019年01月07日10:06

来源: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弯文奎 文/图)近日,有市民反映,郑州金水区内新修的一条道路因为地处聂庄安置小区而被命名为聂庄路,但该“聂庄路”路牌南侧不远的路灯杆上却挂着“姚寨路”路牌,一条道路竟然出现两个名字。

  1月6日下午3点,在纬四路与聂庄路交叉口西南角,“聂庄路”路牌南侧不远的路灯杆上确实挂着“姚寨路”牌,非常醒目。该聂庄路为南北路,双向四车道,从纬四路到纬二路,全长300多米,该路口向北是一条无名路,其长度也在300米左右,该无名路向北到纬五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即是姚砦路。

  电线杆上的“姚寨路”路牌是被谁挂上去的呢?附近很多人都说不清楚。

  据金水区未来路巡防队员海军峰介绍,聂庄路还没有正式命名时是一条无名路,“姚寨路”路牌不知被谁挂上去的,聂庄路命名后,这个路牌并没有及时去掉。

  “一个人可以有两个甚至三个名字,但一条道路应该只有一个名字,要不然这样被容易弄迷。”海军峰表示。

  (线索提供者:李四信 线索费: 30元 编辑 华丽娟 戴晨曦)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