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场“雪花秀”不给力?河南明日将迎2019年第二场雪

2019年01月07日15: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雪是冬天的名片,如果你感觉2019年的首场"雪花秀"不够给力,那就等2019年的第二场雪。大河网记者今日从河南省气象台了解到,这场雪将于8日夜里到9日白天降临。

  受冷空气影响,8日下午到9日白天,河南自北向南先后转偏北风4级左右。8日夜里到9日白天,河南全省阴天,南部雨夹雪转中雪,其它地区小到中雪,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大雪。风雪交加中的9号白天,最高气温相比前期明显下降,北中部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0℃以下。比如,省会郑州9日白天最高气温仅有-2℃。

  7日,全省多云到晴天,大部分地区有轻度霾,其中京广线附近及以西部分地区有中到重度霾。8日白天,西部、南部多云到阴天,其它地区多云。

  8日夜里到9日白天,全省阴天,南部雨夹雪转中雪;其它地区小到中雪,其中西部部分地区有大雪。8日下午到9日,随着冷空气的到来,风雪的出现,霾将会逐渐减弱或消散。

  9日夜里,东南部小雪逐渐停止转阴天,其它地区阴天转多云。省会郑州市8日夜里到9日白天小雪转中雪。

编辑:杨剑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