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扰一下乐团亮相公益盛典 获“最具人气摇滚乐团”不忘初心

2019年01月07日15:37

来源:大河网

  昨日,Excuse Me打扰一下乐团主唱陈圣仑、米时可受邀出席“星光YOUNG2018年度公益颁奖盛典”并荣获“年度最具人气摇滚乐团”殊荣,陈圣仑、米时可二人以黑白色系摇滚设计搭配马丁靴默契亮相,时尚潮范十足,吸睛满满。

  现场,打扰一下乐团表示“很感谢能获此殊荣,辛苦粉丝们早早的来到现场,我们会继续努力,多做好音乐,多做好现场,用作品表达自己真实的心声!”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Fashion Rock摇滚乐团,两位主唱陈圣仑、米时可颜值与实力并存,不仅在音乐创作上蕴含独特鲜明的摇滚态度,时尚造型上也是独具魅力,还亲力亲为设计战袍,每一次的出场都带来超强的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圈粉无数。

  据悉,刚结束巡演不久的打扰一下乐团正在筹备新专辑,期待2019与大家见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