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新培育258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

2019年01月07日16:16

来源:大河网

  近日,记者从河南省科学技术厅获悉,2018年,省科技厅按照《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评价办法》要求,新评价入库228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和30家销售收入超亿元的“科技小巨人”企业。截至目前,全省累计入库“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806家。

  2018年新培育的258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2017年研发投入总额4.87亿元,实现销售收入113亿元,近三年销售收入平均增长率达到45.52%,近三年新获得与主要产品(服务)相关的知识产权数量达3592件。258家“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均为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其中高新技术企业225家。

  据记者了解,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持续推进“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加大对“科技小巨人”企业的支持力度,储备一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培育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速度快的排头兵企业,为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提供支撑。(记者 陈静)

  附:

  1、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小巨人”企业名单

  2、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